台中最頂級的貴族小學,舉辦「星光夜語」活動,2百多名爸媽捧在手心的寶貝夜宿圖書館。活動出現意外插曲,上演一場秘密求婚,被蒙在鼓裡的女老師好感動,哭得像淚人兒。

 明道普霖斯頓小學學生汪定中:「如果早睡覺,可以看圖書館的書。」

 平時凶巴巴的老師,耍寶演話劇,逗得台下孩子哈哈大笑。這是台中收費最高的貴族小學,舉辦夜宿圖書館活動,小朋友得先交6篇讀書報告,才能睡在花3千萬元興建的圖書館。明道普霖斯頓小學學生賴佳萱:「我不會翻書,但我覺得有書陪在身邊,覺得很安全。」

 不過今晚重頭戲,是營火晚會求火儀式。怎麼大家圍著營火,又跪又拜,火就是點不著?校長生氣了。

 是不夠虔誠嗎?主辦的女老師趕緊跪著求火,這時候,跳跳虎出現了,他英雄救美,幫女老師求火成功,還說了一段長達2757天的愛情故事。求婚男子:「聚少離多,男孩總對女孩說你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回來,跟你在一起。」

 只見女老師哭得像淚人兒,原來是電子新貴,打拼多年,存了人生第一個1百萬,向交往7年半的女友求婚。晚會主辦人鄭棠心(被求婚女子):「我願意嫁你,有可愛的寶寶跟家庭!」

 感人吧!這場秘密求婚,在2百多名師生見證下,得到最多祝福,祝他們早生貴子。

在相簿的影音檔中有他們求婚記的一小段VCR....趕快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