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時間南下高雄,除了幫忙好朋友淘花源的展覽

還有一個超棒的行程就是去看設計展唷~



新兵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一定要給他好好的充實一番

於是就這樣買了票進入展場



看到展場的第一個感覺是

跟文宣主畫面一樣的桃紅色成為主要佈置元素~

使得會場中雖然有各個不同的主題物展覽,

卻有著統一的視覺...很年輕化的佈置呢

(抱歉~鄉下人沒看過幾場展覽~小事情都能大驚小怪= = )


來談談我個人中意的設計吧!

1.樹德科技大學之畢業視覺



很強的主畫面,和適當的留白

構成了乾淨但又不失精緻的畫面!

大概是用3D畫的?現在是3D的時代了嗎

我是不是要去學一下免得落伍呀 = =

還有一系列的周邊商品

我特喜歡畢業作品集



但是因為找不到店員只好作罷了(找藉口)


2.實踐的平面設計



實踐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強校~

不過在場中感覺他們好像有點弱掉了?(抱歉><)

東西跟其他院校比起來並不多~多為平面設計

以立牌展示,有點像迷宮,太擠了,跟路人擦身而過,尷尬

也許是場地不夠大吧!是個缺憾





這個,高水準的作品,感覺誠品有在賣

我很喜歡這種結合很多元素卻又看起來很和諧的怪畫面

可以站在他前面好久好久...把每個細節看完為止

改天~我也要嘗試作看看^^





這種華麗又時尚的風格也不錯

感覺有點洋派,都是職業集的水準了

我比較喜歡黑人那張...多樣的字型設計是我最近需要學習的


3.商品設計



商業設計也是我所愛的主題之一,

雖然最近創意市集已經多到一個氾濫的現象

隨處可見隨處可買~連夜市都有

但是有創意的商品是不敗的...會讓人心甘情願的買下去

主流廠商可得注意這些創意工作者了

小心在消費的市場競爭中被年輕人打敗!





這家的T-SHIRT很有型,小物設計也很精美

我就挺喜歡有點西洋,搞怪的這種風格



另一家以夢露為主的商品設計也讓我心癢癢...



這家的商品也很有型!簡單卻有著強烈個人風格

歸功於統一的主要色系和美式塗鴨...

真的可以拿去賣了,拿去賣給美國人也可以^^



看過這麼多作品,我覺得~

在台灣,設計漸漸開始成為一股無法抵擋的趨勢

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美感,創作自己想要的東西

去改變原本單調的環境甚至是自己

我驚訝的發現~到處都是充滿才華的人

從創意市集就可以看出台灣設計人多得數不清...

而設計學院的學生更是一個比一個強

要如何在強敵環伺中脫穎而出呢?

我想也必須要不斷的接受新資訊,學習精進

在作品當中,無疑的看出很多國外設計的影子

但那又如何?設計就是需要先學習再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

我們本來就需要不同的嘗試和洗禮

相信有一天會有夠強的設計師展現台灣風格吧!


我在數位藝術區無意間看見

有人設計跟台灣原住民有關的遊戲~

雖然我並不喜歡網路遊戲之類的東西

但是拿原住民當作一個出發點很棒

因他表現出台灣的特色之一!

設計人加油!我們要稱霸國際啦~


而對於我而言,雖然我們公司是做婚禮

但是也需要絕佳的設計,突顯出不一樣的風格

關於喜帖,我似乎總是以童趣風格為主

應該換新風格,或者更精進!

我要累積更多作品...並且呈現最好最獨特的喜帖...

我喜歡這樣創造美感的工作~不只給新人最美的回憶

也為每一個收到喜帖的人創造驚喜和幸福感!

這就是花時間的目標...

加油!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