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現了一篇新聞....
內容是台南奇美電子總經理公子,今天在緊鄰台南科學園區旁綠地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綠色婚禮,就是邀請所有親朋好友一塊種樹,全場並且不使用免洗紙杯,新人選擇疼惜地球的環保方式舉行婚禮,親友們都覺得相當有意義。
這場婚禮總計種下了將近一千棵樹,這對結婚新人表示這樣的婚禮,遠比吃吃喝喝的宴客婚禮,來得更有意義、也更令人難忘。
這場婚禮很特別,因為所有參加的親朋好友,都得先種下一棵樹苗。
在將近一千位親友種樹的見證下,這對新人遵循父母的建議,以另類推動環保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為自己人生另一階段,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看完真的滿贊同的..
2007開始流行環保婚禮..2008年環保問題更加受到重視..
因為越來越多人了解.如果我們不照顧這個地球.那誰會來替我們照顧呢?!
其實一場婚禮是可以很環保的..如不使用免洗餐具.喜帖選擇再生紙.花材用有機花卉...等

2008婚禮流行的元素提供參考( 參考美國婚禮網站)
1.新娘婚紗強調腰身
2.訂做一個專屬婚卡喜帖
3.色彩以 黃色系及銀色系為主
4.另寶石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搭配粉色系.紫色系都讓人有高貴的感覺...

除此之外.再加上2008婚禮流行的元素..及新人的用心安排..
新人自己也可以輕鬆辦一場清新.浪漫.時尚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