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我們花時間為了新人們的喜帖

絕對是拋頭顱灑熱血的投入的!

在作完前兩款喜帖之後

我和純如姐想著要如何製作新郎指定的小雞版喜帖

市面上的小雞圖案一般都長這樣啊



到底該怎麼作才能不落俗套呢

這時候純如姐想到一個絕佳的點子

不如我們製作不織布的小雞娃娃如何?

這真是個好點子!這樣一定可以製作出很特別的新喜帖的

於是我很興奮的著手進行

買回一些不織布就開始剪剪貼貼~不過我不會做立體的布偶

所以就先挑戰了平面的兩款雞




一款是平凡的雞蛋型小雞

一款是我自認為有點時尚的雞...= =

其中一個挑戰是新娘雞要有頭紗~可我忘了買紗布!

想不到純如姐居然很豪邁的說...

"就地取材就可以了呀~"



p.s實際上純如姐沒有要剪這位麻豆~但要在某些佈景直接取材是真的

哇~這樣不好吧~到處剪一個洞兩個洞的

但也看得出來我們對於喜帖的呈現很堅持

就算剪一個洞兩個洞,這一切都是為了新人們能擁有完美的喜帖呀!

最後頭紗的部分幸好我們找到適合的六角網~

於是四款喜帖的初步設計出爐了~~~






到底哪一款雞會勝出呢?下注吧!XD

後來我們一起吃午餐時,綠萍姐也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創意

就是我們可以製作12生肖,12星座的新人布偶!

提供不同的背景~字型~讓新人打造自己的喜帖!!!!!!!



太厲害啦!以無名為証~這點子我們先想出來的!

當場讓我滿腔熱血~又有新的挑戰了呢

一定要好好設計才行~~~~!

原來,婚禮的工作其實還可以包含很多層面

不是只有活動的規劃和單純的喜帖設計而已

我想我們可以做的還很多

這所有所有的一切

都是希望人客您可以獲得更好更特別的服務呀~~~

一生中最特別的這件事情,一定要讓自己很幸福喔^^



4/3的下午

為了櫻花的家庭日~我們也一起出動去豐樂公園看場地



第一次三人出動耶~害羞><

豐樂公園到處都是開了粉紅花的樹





配合溫暖的天氣

我覺得~這真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大家趕快結婚吧!!!!XD

我們無意間在公園還看見了好可愛的12生肖花燈

(其實裡面最可愛的是雞,其他的都...)



純如姐說我遍日苦尋可愛的雞

沒想到做好以後才在豐樂公園找到了呀...XD

真是太好笑了~

接下來新兵要忙碌的就是櫻花家庭日的視覺了

還有我們的不織布偶工程

也會陸續的慢慢進行下去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