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了耶~ 轉眼間 花時間 已經滿2週年了..



 花時間 除了有兩位女生的努力與 夢想 更有外圍的好友兵團強力支援....Team working.

大夥 秉持著【創意無限.夢想實現】的態度,把每對新人終身大事當作是自個親人一樣,用家人辦喜事的態度,

貼心的服務從規劃、設計開始到佈置完成結束之圓滿,其過程中還有我們貼心服務的項目在裡面,就是人員全

程隨call隨到的服務,為新人的婚禮做到高質感又極致的婚禮品質。

這兩年...感謝眾親友的支持與鼓勵...一路走來 雖 跌跌撞撞的..但也算平安順利..

[ 雖其間常會因辦一些大型活動 而 荒廢經營婚禮規劃的工作 ex/ Blog一直停滯...]
新的一年.. 花時間也加入了新兵.. 妞妞..
有她的加入.... .. 花時間又開始 "年輕有朝氣"了..

在此也感謝所有我們服務過的新人、朋友承蒙您們的支持與愛護才能讓 花時間  繼續有勇氣邁向第三年...




隨時歡迎各位新人蒞臨 花時間婚禮設計  

讓我們用心幫您規劃,為您在預算內做出更讚的表現,花小錢也能創造出大大的呈現喔!找我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