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新兵過得也很充實~禮拜三忙完櫻花家庭日的東西後

就換做純如姐的大姐喜帖設計啦!

小緊張~畢竟是老大的姊姊~我會好好做的!

所以最近都在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花可以做素材

不過都沒看到~眼看就是禮拜五了

就提早一點出發,看看沿路有沒有好花!



這時就看到一棵長滿粉紅花的樹~!好美呀!

襯著藍天白雲~好像圖庫裡的場景~!幸運!



不過這種樹叫什麼名字勒?真想知道

對面車道旁也有種一些開黃花的樹

很想拍~但是都種在對面車道!可惡~

到了公司,又想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花朵

我是有看到在中港路分隔島上種了不錯的杜鵑花

不過...還是不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拍好了= =

這時就讓我幸運的看到在後巷車棚種了滿滿的九重葛!



開得又多又美~!真棒!換各種角度拍來拍去

希望可以作為很好的素材了!

於是回到辦公室開始製作~

喜帖呀喜帖~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這時候我就陷入沉思中

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在機緣巧合下相遇

最後願意共渡此生,走到結婚這一步

真的很不容易椰~



看著牆上很多的新人們~好棒!整個就是充滿了幸福感

沒談戀愛的我陷入了花痴當中~



如果有一天我也結婚~~~~~哇哈哈哈~

就這樣悄悄的花痴著

也一邊慢慢的生喜帖出來

不過當中有遇到一些瓶頸~生到一半就生不出來了

暗自焦躁中,小潘姐就來拯救我



幫我指點迷津呀!太棒了

可能自己一直作就會有盲點~

總之在小潘姐和純如姐的幫助下

新兵總算是完成兩張喜帖樣式了!





歐椰~~!!太棒了~希望他們會喜歡...



做完鬆了一口氣~不過才想起來

新郎有指定說要小雞版的喜帖椰....歐...= =

我忘了...= =

所以說



上班真的不能老是胡思亂想椰...= =





對了說個題外話

雖然我是個新兵菜鳥

但在花時間的大家都很照顧我

純如姐把我餵的飽飽的



午餐-牛肉炒飯

點心-紅豆粉粿.水果

晚上-可樂果


XD 好吃好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