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月政盟&苹慈


已經於令非常多人羨慕的"關島"舉行完了婚禮..
而回到台灣...不免俗的還是要進行 補請..
男方也於新竹補請..而女方 也將於7/14這天於草屯補請..



(照片粉美吧~ 快至相簿去看看吧!)

後記~
2007.7.9 在vicke的介紹下第一次與苹慈碰面...
一個帶著滿滿幸福笑容的小女人....
哇...又是一個超急件..  
>>婚禮7.14 就這個星期六耶~..
偷偷瞄了行事例...嗯..怎麼辦 7/14-7/15 已經有活動了..
告知 了 我們當天應該無法到場幫忙..
但前置的一些鎖事..能幫忙的 會盡力協助..
當然整體會場佈置 交給 vicke 是最沒問題的..
婚禮流程.再和苹慈溝通後..也都ok了
婚宴的座位表..也都容易稿定..
現場的音樂搭配及音響及投影設備..我們有合作多年的廠商..也是較容易搞定的
接下來就是婚禮主持人囉...在與(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puffy 確認時間ok後..
整顆心..似乎放了一半..
但場控呢?! ...這個... 重任 是否該轉交給苹慈的好友囉~

7/13 在忙亂之中..還是抽空的跟硬體廠商及 vicke 一起至草屯的餐廳進場
哈..這個場地的工作人員..似乎已經粉習慣我們的作業了..
想當初..他們對於我們的一些工作上的要求..總是愛理不理的..
但幾次合作之後.. 他們看到我們的用心及認真.. 也慢慢認同我們..
現在ㄚ...凡事好配合...  突然間..好有成就感喔~cc.


再硬體幾經多次確認後... 及現場佈置完成30%的進度後..
終於肯...稍稍安心的回辦公室...繼續加班 趕其他的工作去囉...

隔天..與puffy 通電話時,得知一切進行的粉順利...整個婚禮氣氛粉感動粉溫馨...
ㄨ....  這下 整顆心 總算完全放下了..

感謝 花時間最棒的夥伴...puffy、vicke 及tony....讓這場婚禮浪漫呈現..感溫囉!!
當然還要謝謝...這對幸福的新人..提供了我們 "關島婚禮的精彩影片及照片"..
還有你們長跑11年的愛情故事....
還有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好友們對你們滿滿的祝福..

草屯(九龍餐廳)歸寧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attime&book=38
關島婚禮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attime&book=3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