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7.06.24 我們結婚囉~

由於"看日子"的關係..所以訂婚儀式與迎娶儀式同一天舉行...
















2007.06.24(草屯九龍餐廳) 建偉&依霖婚禮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attime&book=35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是最熱門的話題,現代人壓力大,快樂越來越難做到,但追求快樂的動力卻不能停止。其實快樂能被培養,以下快樂3部曲,協助你找回快樂元素。


文/王曉晴 特約攝影/謝易瑾

快樂很難被定義,那是一種心理的舒適狀態。快樂也因人而異,有些人有錢就快樂,有些人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
快樂跟正面思考呈正相關。根據聯合心理諮商所所長邱永林指出,正面思考傾向的人往往比較快樂。

首部曲:正向思考
要如何學會正面思考?

邱永林根據正向心理學理論歸納出4大原則:

1.真實認識自己。透過各種方法,如做心理測驗、義工,總之脫離原本工作模式,開發出潛能,進而重新認識自己。

2.把優勢善用於工作。透過潛能開發,找到你的優勢。假設你的溝通能力很好,就多做這方面的工作,例如代表公司跟客戶談判,藉此發揮優勢,揮別弱勢。

3.提煉出工作意義。很多人懞懞懂懂一直做同一份工作,期望有好的退休金與未來,將工作意義寄望於不可知的未來,心想等我升經理……,或等我退休後……,但寄望未必能全部實現。
而且現階段你也很難快樂,建議不要把全部期望押在未來,要適時得到滿足與回饋。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5.27 

輕輕地將囍字貼上

開始妝扮..迎接幸福來臨..

為女輕披上..嫁妝..(送上祝福..)

緊張..期待..喜悅..忐忑複雜的心情

這一刻..有妳真好...

文訂之約~

好哥兒們..幫忙調整一下領帶

典禮準備開始囉~

新郎出場..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求婚的新人有福啦!
好想擁有海外婚禮,又擔心太貴嗎?

關島旅遊局現在正在舉辦求婚故事的徵文賽唷,要送十對新人以三萬八的價格,前往關島舉行集體婚禮!詳細活動方法由此去:Honey讓我們在關島結婚吧

有沒有很棒?
快快快,趕快去參加吧!

活動日期是今年的六月一日,到七月十五日。
大家加油!——用力的爬格子吧。

最後,要是親愛的好友們,要是恭喜中獎的話,請記得來跟花時間報喜唷!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墉的一本書書名為 『面對人生的美麗與哀愁』,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最近我去看了得奧斯卡十一項大獎的影片《鐵達尼號》,散場的時候,一對老夫婦走在我前面,那太太一邊擦眼淚、一邊罵:「造鐵達尼號的人真是太粗心了。 那麼大的船、裝那麼多人怎麼只有不夠一半人坐救生艇?」

「這不是粗心,是太有自信,」 老先生沈沈地說:「他認為他造的大船不可能沈下去, 所以救生艇只是做樣子。」

聽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爭, 我心想:「其實『粗心』和『太有自信』, 不常是同一件事嗎?」

記得前幾年的某一天, 台灣一架客機,由資深機師駕駛, 由東海岸的花蓮飛台北。機師輕鬆地哼著流行歌曲, 照例滑行過長長的跑道。 升空、左轉,往台北飛去。只是,才起飛幾分鐘,就轟然一聲, 撞了山,全機五十多人全罹難了。後來從「黑盒子」的錄音得知, 飛機駕駛可能到撞山前幾秒鐘, 才警覺到當天他們換了一條不同方向的跑道起飛。

他們不是因為太熟悉那條航線,太有自信而粗心嗎?

記得二十多年前, 有一年台灣大學聯考, 為了怕作文題目消息走漏,只在考卷上印「作文題目寫在黑板上」, 意思是到時候會由監考老師 寫在黑板上。

居然有學生, 就以「作文題目寫在黑板上」為題, 振筆疾書,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篇交出去。

那些因為粗心而犯大錯、闖大禍, 甚至送掉千百條人命的人,原來不都認為不能出問題嗎?相反地,許多戰戰兢兢, 唯恐出毛病的新手, 反而比較少粗心。

當然,粗心的人也不見得都因為 「太過自信」。

前些時美國有則大新聞──

一個太太因為臨時有事, 沒辦法帶孩子, 於是把小娃娃交給丈夫說:「你帶他上班吧,反正你是主管, 有秘書可以幫忙。」丈夫欣然同意了, 太太就把娃娃放在後座。

一天照例忙得不可開交地過去。下班了,丈夫收拾東西,拿起錀匙, 突然心中一驚:「今天我不是帶了娃娃嗎?娃娃呢?」

當他發瘋似地衝到停車場, 車裡的娃娃已經因為經過一天悶曬而死亡了。

想想,這位父親會存心把孩子害死嗎?

他錯,因為他粗心;他粗心,則因為他按照每天的「公式」卻忘了,那天是不一樣的。

更妙的是,某年有位桃李滿天下的名教授到紐約,一群「昔日的學生」跑去接機,大家開了七、八輛車,又獻鮮花,又掛花環,又擁抱,又親吻。最後,大夥把教授送進大飯店, 才發現──行李沒人拿, 還在機場呢。

愈是「一目十行」的人, 愈容易「沒看到」。愈以為「膝蓋頭」想就知道的人, 愈容易出紕漏。愈表現「瀟灑」的人, 愈可能丟人現眼。愈「自以為是」的人, 愈可能「什麼都不是」。

只有那些總覺得自己 學問不夠、細心不足、 容易閃神、容易粗心,而能再三計畫、再三檢討、再三驗證的人,才能在這個錯綜複雜的時代,「一步一腳印」地走向成功。

人就是常常會得意忘形, 忘了該停下腳步想一想再開始........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堂華頓、哈佛都競相研究,即將在21世紀蔚為風潮的新顯學——道歉。完美的道歉,讓個人、企業,甚至國家,化危機為轉機;拖延、敷衍,或拒絕道歉,讓百年企業執行長黯然下台,甚至,有人因此賠上性命。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每個人,都可以學會道歉。

「我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向民進黨道歉」、「我向總統、夫人還有老婆道歉」,七月十日深夜十一點,台灣民眾盯著電視畫面:總統女婿趙建銘被羈押四十七天後交保,他對著鎂光燈連續三次,以九十度的姿態鞠躬道歉。

然而,這三個道歉,沒有換來同情,反而在隔日招致逾四百則以上的撻伐評論。

總統的女婿,加上黃金陣容律師團的建議,卻演出了台灣史上最經典的錯誤道歉示範。

學道歉,成為趨勢 《哈佛商業評論》首度以道歉為文

「這年頭,領導者動不動就端出道歉當戰術,企圖以最少的代價,將自己的錯誤一筆勾銷,」今年四月號的《哈佛商業評論》,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公共領導中心研究主任兼公共政策講座教授凱勒曼(Barbara Kellerman)在〈領導人何時該說對不起〉一文中指出,現在問題,越來越多輕率而敷衍的道歉,招致更多的負面效果。

這是《哈佛商業評論》首度刊出以「道歉」為題的論文。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道歉,登上學術廟堂,成為一門學問。

何以如此?凱勒曼教授,七月十四日在波士頓接受《商業周刊》越洋專訪時指出:「公開道歉正在增加,已經成為企業家或政治人物的一種利器。」

不只哈佛教授研究,華頓商學院也發表〈二○○二,道歉元年〉一文深入剖析道歉。而麻州大學沃斯特分校校長兼醫學院院長拉瑞爾(Aaron Lazare)的研究,比較一九九○至九四年,一九九八年至二○○五年,此兩段期間,出現在《紐約時報》與《華盛頓郵報》兩大報中,以「道歉」為主題的報導,後者較前者多出近一倍。

十餘年前,拉瑞爾被好友背叛痛苦不已,從等待道歉,最後竟迷上「道歉」。於是,他費時十年,調查一千個案例,在前年九月發表《論道歉》(On Apology)一書。該書在亞馬遜書店得到四顆半星(最高五顆)的讀者評價,猶勝暢銷大作《地球是平的》。

七月十五日,拉瑞爾在麻州以電子郵件回覆我們的專訪,這麼形容道歉的難度:非洲諺語說,教育難,難到要用「一整個村子來教養一個孩子」;而道歉難,也難到必須「用一整個村子來研究道歉」。因為他始所未料,必須耗費:十年、一千個案例,來研究道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最頂級的貴族小學,舉辦「星光夜語」活動,2百多名爸媽捧在手心的寶貝夜宿圖書館。活動出現意外插曲,上演一場秘密求婚,被蒙在鼓裡的女老師好感動,哭得像淚人兒。

 明道普霖斯頓小學學生汪定中:「如果早睡覺,可以看圖書館的書。」

 平時凶巴巴的老師,耍寶演話劇,逗得台下孩子哈哈大笑。這是台中收費最高的貴族小學,舉辦夜宿圖書館活動,小朋友得先交6篇讀書報告,才能睡在花3千萬元興建的圖書館。明道普霖斯頓小學學生賴佳萱:「我不會翻書,但我覺得有書陪在身邊,覺得很安全。」

 不過今晚重頭戲,是營火晚會求火儀式。怎麼大家圍著營火,又跪又拜,火就是點不著?校長生氣了。

 是不夠虔誠嗎?主辦的女老師趕緊跪著求火,這時候,跳跳虎出現了,他英雄救美,幫女老師求火成功,還說了一段長達2757天的愛情故事。求婚男子:「聚少離多,男孩總對女孩說你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回來,跟你在一起。」

 只見女老師哭得像淚人兒,原來是電子新貴,打拼多年,存了人生第一個1百萬,向交往7年半的女友求婚。晚會主辦人鄭棠心(被求婚女子):「我願意嫁你,有可愛的寶寶跟家庭!」

 感人吧!這場秘密求婚,在2百多名師生見證下,得到最多祝福,祝他們早生貴子。

在相簿的影音檔中有他們求婚記的一小段VCR....趕快去瞧瞧吧...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個出發點 為什麼大家都在進修?

【1】專業知識生命期短縮
以不斷學習來應變
    王鳳奎去年辭去美國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Missouri)教職,回國接掌工研院產業學院,負責整合訓練課程。跳出研究與教學的平靜世界,轉換到產業先驅的工研院,儘管他專精知識管理、E-learning領域,仍感受到學習的急迫性:「就像每一種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短,你的專業知識更新的時間間隔也縮短。」

    產品生命週期是一條S曲線,Y軸代表市場普及率、X軸是時間,這條曲線說明一個產品從導入到市場成熟後,利潤降低步入衰敗的過程。這理論很多人用在自己的企劃書中,卻沒察覺:底下那條時間軸越來越短了!一個產品、一項技術、一個服務能夠存活的時間縮減好幾倍。也就是說,去年開發產品的知識很可能已不實用,更遑論只想依賴多年前的學校知識來應付工作。若不進修,如同那條S曲線,你的知識利用價值只能輝煌一時,貶值的速率加快,競爭力也隨著衰敗。 
   是的,這是個快速流動的社會,但是很多人埋首在工作裡,忘了探頭出來看看現實,等到從慣常的工作中拔出,也可能已經是接到裁員通知,「被迫」拔出工作。 

     不進修,哪來生產工具?
    或許你認為,外在變動不至於影響到自己,但對於內在個人面,你知道本身核心價值何在嗎?管理學權威彼得‧杜拉克早就揭示這是屬於「知識工作者」的時代,「知識工作者擁有知識,所以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具(而勞工可能須依賴雇主提供的設備做為生產工具)。況且,知識可以隨身攜帶,就儲存在人的腦袋裡。」

    這說明了知識做為生產工具的自我擁有性與可攜帶性,人不需再受限於土地、資本、勞力三種傳統資本,靠知識就能成功。因此在《杜拉克精選:個人篇》中就提到:在美國若問別人在做什麼,很可能答案是「我從事冶金方面的研究」「我提供稅務服務」「我是軟體設計師」。知識工作者自我認同的對象不再是企業組織,而是本身所專精的知識。「你必須培養學習的習慣,包括終生學習的習慣。」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某次演講強調,當回顧幾十年來的工作生涯,他發現只有工作前5年用到在學時所學的20%~30%,之後直接用到的部分幾乎是零。當知識成為最重要且唯一的生產工具,利用專業進修,把已經做得好的事情做得更好,你才能自由遊走於各類組織,並為自己的專業感到驕傲。 

    【2】不學習易被淘汰
進修,拉大職場距離
    進入職場即步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習,而工作上的累積和進步,往往決定你是否能取得優勢,拉大與其他人的差距。因此,每個人都應該進修!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還在中友百貨時,辦記者會幾乎是..非常 家常便飯的事...當然資源也粉多..
現在 自己獨立出來闖蕩後....現場執行當然依舊不是問題囉...
但感覺..資源就是少了一些些..
不過粉慶幸的...還是有一些"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好廠商....力挺..
以最精簡的預算 做出最好的效果...


施振榮先生 真的滿NICE的一為長輩...

蕭元平設計師(中間藍襯衫)是鹿港CI的設計師....身上穿的T恤共四種顏色...每種顏色代表一種意含...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4.28 一個屬於献忠&曉雯Wedding Day

從籌畫到婚禮當天的所有大小細節....
認真、體貼的新郎..都全程參與並仔細的與我們確認每一個細節..
全為了給他美麗的新娘~曉雯一個特別的婚禮...
看著他在婚禮上認真且深情的為新娘準備的MV及現場演唱的歌曲..
讓..現場的親友們..深受感動..
新娘子的感動(受)..更是 無法言語..

這一刻.....
謝謝..所有的好友的參與...
這一場....
浪漫幸福的Wedding Party....





(更多照片~請至花時間相簿慢慢觀賞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時間婚禮設計有限公司~服務內容簡介












  歡迎預約店洽.....
  (預約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1:00~晚上8:00)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顧問─編織幸福的愛情導演
小行業,大舞台(六)

當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步上紅地毯,誰不想有一場最美麗的婚禮?把終身大事交給婚禮顧問,保證讓你有最幸福完美的演出。

撰文:郭美懿

       假使你看過珍妮佛羅培茲主演的電影「愛上新郎」,一定會對女主角擔任的婚禮顧問(wedding planner)工作印象深刻。電影中的婚禮顧問不僅要處理婚禮上的大小事務,連婚宴上用什麼花裝飾、賓客禮物的挑選,以至於安撫情緒失控的新娘,全在她的執掌範圍內。
  
  這個源起於美國的新興行業,在國內陸續舉辦過幾場名流婚禮之後,也開始在台灣婚禮市場掀起風潮,短短二、三年內就有數十家婚禮顧問公司誕生,甚至婚紗攝影、婚宴飯店業者也搭上便車,紛紛在招牌上加掛「婚禮顧問」的字樣。
  
  國人的婚禮花費,僅次於日本,每對新人的結婚開銷至少在50萬元以上。以每年19萬對新人結婚來算,市場規模高達1,330億元,對正值起步階段的婚禮顧問業來說,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曾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長子郭守正、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兒宣昶聿籌劃婚禮的萊閣國際執行長魏瑄說,婚禮顧問的主要工作,在於針對新人特質、預算,去籌劃一場適合他們的婚禮。如依照新人喜好,推薦風格吻合的婚紗攝影;視預算多寡,建議在哪家飯店舉辦婚宴;或配合婚禮設計師,討論採用何種婚宴布置與送客禮。當然,最重要的任務還是婚禮當天的流程掌控、人員協調,讓新人免除後顧之憂,留下美好回憶。
  
  「這一行進入門檻不高,但協力人員很重要,只要你的『協力』夠強,兩個人就可以籌辦超大型的婚禮!」魏瑄說,婚禮顧問提供的是「軟性服務」,看得到的都是協力廠商所完成,因此萊閣正式成立前,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去瞭解市場、尋找協力廠商,為的就是確保工作流程更加順暢、放心。
  
  例如前不久的一場婚禮,為了趕交送客禮,除了協力廠商人員,萊閣的員工也來幫忙。包裝過程中,協力廠商人員一再叮囑大家要仔細,因為「把祝福包進去,才是真正的送客禮。」這句話讓一旁的準新娘感動萬分,也跟著大家一起動手包裝。
  
  在專業能力方面,婚禮顧問著重在「統籌協調」與「分配預算」的能力,至於開發客戶的業務能力倒是還好,因為這一行靠的是口碑,萊閣98%的客戶,都是靠口耳相傳介紹而來,「50桌客人就有600個業務員,連廣告費都省了!」

婚禮顧問有國際證照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花時間 陸續增加了多位新娘秘書...
每位 都是擁有 多年經驗的專業造型師



費用~請電洽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在美國哈佛大學聽了一場演講,題目是如何做一個成熟的人,聽完以後感慨良多啊!

原本以為自己很成熟,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不成熟的。

一句話說:「成熟的人是要改變自己來面對自己的問題」,你想想看在你週遭的家人朋友愛人中誰會去改變自己,不管改多改少,如果有在改,你將會發現他遇到了困難越來越少,處理事情來越來越得心應手,自然就會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回想一下小孩子的行為模式,今天他要到一顆糖,他用的方法是吵鬧哭,他絕對不會想到把自己變的乖一點就有糖吃,各位想想看,你是否有一些觀念是錯誤的,違背了社會風俗而你卻不願去改變,只用一些藉口說,那是根深蒂固的思想,所以沒辦法改,那你跟小孩子的行為有什麼不同呢,你自己根本沒資格去衡量別人成不成熟。

因為別人至少有在改,只是慢了一點,你不能因為別人的學歷和生活的環境不同,就認為他不成熟,或許他做錯了事,觀念錯了都肯去修改,而你呢?

曾經有位學生在上課中問我說,她和她的男友已交往一兩年了,不過,她發現她男朋友好像進步很慢,好像都是她在拉拔他,所以,她要和她分手,不過,他男朋友這時才振作起來決定要努力。

那位同學問我說,那我是不是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因為,我覺的他好不成熟喔!

我只對他說,如果,妳這時候離開他是最不成熟的表現,因為,你們都遇到了困難,而妳卻把難題留下來給他一個人,自己就像鴕鳥一樣的躲開所以,我建議妳在這時候要幫他成長,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妳的一句獎勵的話,妳的陪伴,妳的愛,都勝過其他人的一百倍一千倍,一個人,好不容易有想改想變的念頭,那只是剛開始燃燒的火,如果妳這時候離他而去,那就像拿一桶水把火澆熄了,如果,妳要離開他應該是他有成就時才離開,這樣才是成熟的表現, 不過,我想妳這時候也不會想離開他了吧!

五年後那個學生回來謝謝我,當初要不是聽了我的話,他現在也不會是某年輕企業家的老婆了,又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搭便車了的少女,看她上車後紅著雙眼,我問她:「小姐妳沒事吧。」

她卻哭了出來,她說他剛和她老公辦完了離婚手續,原因是太多觀念不一樣,我就跟她說,在美國做過一項調查,婚姻生活到六十歲還維持美滿的夫妻中,有99%他們的另一半,不是合乎當初他們心目中的人選,理念多半不相同,而且幾乎都是其中一個愛另一個多,我問他們,那為什麼婚姻還能美滿的維持呢?

他們說,如果,遇到理念不同時,就是要提出來互相討論,而不是爭論,而且,要在適當的時機,例如約會時,洗澡時,做愛時都是很好的時機,而雙方都要去改,不能堅持己見,明明是錯誤的觀念去不改,說什麼已經根深蒂固之類的話,哪只是逃避,是很不成熟的行為。

所以,我跟她說天下沒有完全相和的人,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何況是兩個成長在不同環境的人的人呢?

所以,妳要努力改變自己來適應他,他也要努力的改變自己來適應妳,不管是誰只要有錯的觀念就要改知道嗎?

三年後我在一場演講會的後台,再次遇到那位女子,她來謝謝我,說她那天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老公,把我的話說給他聽,現在,他們已經又結婚了三年有兩個小寶寶,生活上都沒有衝突,沒想到當初那麼不合的兩個人,現在生活卻很美滿。

各位朋友想想看你是不是有這些缺點呢,你夠不夠成熟ㄋ?要罵別人不成熟時,要先想想自己喔!

 

                                                                                      來源:網路流傳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美的新娘....
這幾天...在做憲忠&雯雯的成長故事...  每每 看到他們的生活照及婚紗照時...
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暖..幸福的味道...
2007.04.28 這對甜蜜的新人即將步入幸福的殿堂..
衷心的祝福他們....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花時間的相簿去瞧瞧囉....
或是到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71338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起 花時間 即將於 全國最大的婚禮入口網站verywed上架了..
希望能有更多人..透過網站的廣告 認識 花時間..
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可以為更多的新人服務..

花時間 經過一年來的努力~....(ㄞ...好漫長的一段辛酸苦日子ㄚ..)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 小小的 成績了...
在花時間 滿週歲 的前夕...
期許剛學會走路的花時間 小寶貝 能一步一步 穩穩的走...

(這時花時間 ...兩位女子的主題曲..再度播放.....)
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花時間好姐妹~MOS室內設計的萍姐姐ㄚ...特地拿了一樣好東西 來與我們分享...
真的滿合適  當花時間 強力推薦~婚禮送客禮--花點心

商品介紹//  山形玫瑰花瓣醬
位於台灣的地理中心-「埔里鎮」,是屬一個盆地地形的小鄉鎮,四面環山,地理環境非常殊勝,不但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更可形容埔里當地的地理景觀特色,所以在埔里曾有四個w的特產傳說,也就是「氣候」weather、「水」water、「酒」wine、「美女」woman;尤其氣候與水更具代表性,埔里的氣候非常的涼爽溫和,空氣十分清新,四季分明;在於水方面,大多來自山中大自然之優質泉水,水質純淨,內含 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所以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甘甜,因此,埔里的氣候與水質特佳,可說是植物生長的最佳環境,所以埔里的花卉百花盛開,個個爭奇鬥艷,在春天,更是呈現五彩繽紛的花海景觀,非常艷麗,所以埔里更是素有「花之都」的美譽。
      在眾多花卉中,尤其是玫瑰花,在埔里的產量最多,花種更是五顏六色;一般玫瑰花都是做為觀賞植物使用,在造景、營造氣氛是最具特色花卉種類之一,可以增添許多美好的浪漫色彩;在於特定節慶,更是表達愛意最好的禮物。
       在埔里酒莊,經由食品製造師傅的精心研究,將玫瑰花變成可以食用的食品-花點心,在師傅的巧手之下,製作出具有獨創價值性的「玫瑰花瓣醬」,在花卉市場中是一項富有高創新價值的產品,而玫瑰花瓣醬所使用的原料,是埔里當地栽種的新鮮食用玫瑰花瓣製造而成,所講究的原則-就是無毒、無人工色素及添加物,最具天然的原始風味,其味道及色澤來自於花瓣本身,是難得一見的優質產品。埔里酒莊釀酒師說:只要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多花一點心思,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會更美好。
      埔里酒莊為了推廣玫瑰花的食用,對玫瑰花栽種的方式費了相當多的心思,進行研究、改良,所以在原料及製程上都有嚴格的控管,為的就是給國人多一種特別的選擇,讓國人吃的健康,吃的安心。玫瑰花瓣醬吃法有很多種,例如夾吐司、饅頭、泡花茶、作成玫瑰沙拉醬、玫瑰優酪乳…等,吃法還有很多,就看客倌們的獨自創意來品嚐,在飲食文化及生活上增添新鮮及樂趣。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完了~該有些長進..除了發想出創意的婚禮(活動)形式外..
也該多多補充一些傳統婚禮習俗的知識~
於是乎.....今天下午安排了傳統婚禮習俗..學習課程~
跑至彰化縣和美 拜師學藝去...
話說...我們這位古禮老師--"卓姐"ㄚ...年齡不大也不小...
但至今已做過1000多對的"傳統婚禮" ..可說是超資深婚禮顧問..
有她在的婚禮會場或儀式...一定絕無"冷場"...她真的超會帶動氣氛的..
而且她也是超級媒人婆喔....促成的美好姻緣ㄚ..也至少有200對以上..
哇~真是了不起...掌聲鼓勵鼓勵...(當然啦..歡迎咱們家的未婚姐妹們..也來報名ㄚ)

今天的課程ㄚ..
主要是從提親至婚禮所有的習慣 做一次全盤的說明...
每個過程 該準備的東西(禮品)、該做的動作及該包的紅包金額....
卓姐 都一一的說明及解釋每一個古禮"名詞"所代表的含意及由來故事...

台灣傳統的婚禮習俗真的還滿多的耶...
但老實說.....有粉多都已經不合時宜了...
故...一些禮品大多以"紅包"來代表囉....哈..果真"有錢好辦事"..

傳統有傳統的繁雜之美...現代有現代的簡約之美..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四種不同主題佈置~也是最新一期的新新娘雜誌上的....
與好友一起分享...不同主題婚禮的感覺...
若想要知道 更詳細的內容.....還是買本雜誌來閱讀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新一期的新新娘雜誌上的專刊...
覺得滿有質感的...特地掃描下來與大家分享
看多了西式婚禮.....真的還滿期待中式的婚禮...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可能會發現最近會看到朋友清單裡多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圖示,當初還以為只是新增的表情符號哩!沒想到居然是個很有意義活動!那麼到底是什麼呢?這裡告訴你!現在就算你只是聊聊天也能做慈善! 微軟的即時通訊軟體,也是當紅的即時通訊軟體,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之後,只要你在暱稱上面加入可愛的秘密圖示  ,以後你跟朋友每聊一次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等的慈善或福利機構,而且捐款金額無上限,你聊越多微軟就捐越多,而且在第一年每個機構的捐款下限是十萬美元,所以大家趕快加入 ,跟平常一樣聊天就能做慈善,何樂而不為呢!^^

1.如何加入 有意義的表情符號? 

2.打入下列特定碼,就可以顯示圖示,雖然圖示都相同,但背後會根據你所打的特定碼把捐款捐到特定的慈善機構。

 特定碼  機構
*red+u American Red Cross 美國紅十字會
*bgca Boys & Girls Club 兒童群益會
*naf National AIDS Fund 美國國家愛滋基金
*mssoc 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 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學會  
*9mil ninemillion.org 國際兒童難民援助組織  
*sierra Sierra Club 山巒協會(保護自然生態的)/地球環境協會
*help StopGlobalWarming.org 防止全球溫室效應惡化的機構  
*komen 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 乳癌基金會
*unicef The US fund for UNICEF 美國地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wwf World Wildlife Fund for Nature 世界自然基金會
*oxfam The Oxford Committee for Famine Relief 樂施會
(協助解決當時世界各地饑荒及貧窮問題)
*care 國際關懷協會
*hsus 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人道協會
*acs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美國癌症協會
*one ONE Campaign-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GCAP)
(剛開始大多都為美國的機構,希望國內的慈善機構也可以來響應:)
  
 

3.按下"確定"儲存你的暱稱,現在起!你每聊一次天都是在做善事喔!!

4.你也可以到"Get Involved"網頁取得一些推廣小貼紙,把它們貼到你的部落格的自訂欄位裡,把此活動傳給更多人知道。
相關網站 :

聊越多!捐越多!那麼怎樣才能被正確計算到你的聊天次數呢!
目前只要有一方是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要參加此活動必須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之後的版本。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桐花婚禮
婚禮日期:2007/4/15
婚禮性質:桃縣集團婚禮
婚禮地點:
婚禮時間:8:00~12:30
報名日期:
報名單位:桃縣民政局禮儀事務課
限  制:1人台桃園縣籍
贈  禮:尚未公佈
婚禮日期:2007/4/21
婚禮性質:苗栗桐花婚禮
婚禮地點:雪霸國家公園

北市聯合婚禮
婚禮日期:2007/5/12
婚禮性質:北市聯合婚禮
婚禮地點:林安泰古厝
婚禮時間:14:00~16:30
報名日期:2007/03/16止
報名單位:北市民政局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品牌爭上游 誰說不景氣?

 

近年來在不景氣的衝擊下,各產業都呈現衰退,也使許多品牌產生了生存危機,不過依然有許多品牌力爭上游,創下極為亮眼的佳績。

俗話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這波經濟不景氣的衝擊,讓台灣不少產業面臨緊縮的窘境,但仍有一些產業,靠著一流的品質、卓越的行銷,所打造的頂尖品牌,能銳意革新、突破現狀,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超越對手、取得更好的市場成績。

 

這一期動腦雜誌,將深入探討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許多品牌力爭上游的故事。其中有老品牌的持續不墜、越來越勇,也有老化品牌力求新生,適時的調整定位,有看到一線生機趁勢崛起的品牌,更有些品牌,竟然選在不景氣的時機,加入這個市場。

 

除此之外,更有些不斷開發新創意,為產品增加更多新價值的獨特創意品牌;也有些品質一向優於競爭對手的品牌,藉由不景氣重新檢視自己,找到新的市場機會;以及在不景氣的環境下,依然維持住既有龍頭地位的經典品牌。

時機成熟 新鮮上市

 

新品牌的上市,往往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或是在群雄環視下找到一個見縫插針的市場機會,才有可能成功。以AIENCE為例,他們發現台灣的洗髮精品牌,在不景氣的時候,大打價格戰,反而使得品牌形象流於低價的感覺,因此,提出東方美的新美學訴求,為洗髮精帶來不一樣的品牌形象。

 

i-Pod自上市以來一直銷售暢旺,更證明了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新品牌,找到一個對的時機上市,就能產生轟天雷的效果;不過不斷超越顧客的期待,讓顧客感動的經營策略,才能持續不斷的領先,讓新品牌永遠成為市場的第一。

打破僵局 趁勢崛起

 

趁勢崛起的品牌,懂得在對手疲弱的時候,打破既定的僵局,讓市場重新切割,搶下一片天地。

 

舒酸定的成功,是趁勢崛起的最好案例,這兩年家用消費品,普遍受到不景氣的影響,而銷售量衰退,但舒酸定的成績卻非常好,這都要歸功於,葛蘭素史克從嬌生接手這個品牌之後,將產品定位在清楚的「抗敏感」訴求,使得原本兩強獨大的牙膏市場,變成三國鼎立的局面。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1.htm 12種植物按季節泡澡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2.htm 15種吃了腿會變美的食物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3.htm Who Needs保養品?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4.htm ㄙㄝ ㄉㄡ妳的頭髮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5.htm 小心你的""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6.htm 5種瘦身茶法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7.htm 無酒精是最佳的造髮產品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8.htm 化妝水含有酒精好不好?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09.htm 化妝水的功用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0.htm 化妝品的保存期限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1.htm 化妝品為何要含酒精成份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2.htm 化妝品選購事項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3.htm 一些小危機與臀部的關係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4.htm 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防曬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5.htm 少食油脂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6.htm 水嫩唇不見了!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7.htm 水噹噹美人兒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8.htm 正確去角質讓妳事半功倍
http://home.kimo.com.tw/candy4433/gb019.htm 正確的頭髮保養小撇步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39-超極迷人的粉紅玫瑰捧花 
盛開的美麗風貌,無論是色彩與香氣都呈現出多彩繽紛的「玫瑰」。
不僅僅只是濃淡而已,可愛程度與大人美也足以能夠表現出多樣表情的正是「粉紅色」。
如此最搶眼的組合效果將可以實現”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這樣的夢想在這最重要的一天裡,心中最想要的是比誰都亮麗的幸福捧花。


*P.55-讓緞帶為妳的捧花增添喜悅感
 
緞帶可以說是幫助捧花營造出猶如蕾絲一般的纖細風格,只要輕巧的盤捲或者是在其上打一個可愛蝴蝶結,
使用緞帶將能夠為捧花帶來無比的迷人風味與高尚的魅力。
雖然花朵本身十分美麗,但是藉由緞帶肯定也能夠奪取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如此印象派的緞帶捧花在此為妳介紹。

*P.63-大人甜美的蘭

最適合成熟女性的甜蜜感覺,與其表現出可愛浪漫更想要散發出高尚的淡雅美感,最適合營造出大人印象的羅曼蒂克演出,那麼就一定是蘭花莫屬了。蘭花的色彩與表情十分多彩繽紛,在此便要為所有喜愛蘭花的人提案最多種風味造型的最佳婚禮花藝。

*P.102-以甜蜜的手藝花朵迎接貴客

不需要水分的永久花相當的耐久且美觀大方,以此種花材為主要素材所創作出來的婚禮花朵。此處將要教大家製作出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簡單輕鬆創造出來的歡迎排花藝,多彩繽紛造型的永久花將可以營造出無限的歡笑與愉悅的氣氛,讓所有人都能夠迎向幸福。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506goodstore/store.php?p=3&place=2
這是去年10月份~hifm 來花時間採訪...並於11月初的時候在電台強力放送..
那時還有許多好友聽到 打電話來....關心....
哈哈.....謝謝hifm 好朋友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甜蜜蜜小倆口週末看場電影,用愛情片來為生活加料再自然不過;單身貴族也不打緊,好萊塢被稱為「夢工廠」不是浪得虛名,許多愛情片會用「就算再怎麼不可能,也有機會遇到契合的另一半(這裡是指心理上的契合,生理上的契合問題請看《金賽性學博士》〔Kinsey〕這類片子)」的魔咒幫你洗腦,一個人在戲院一樣看得爽;好萊塢甚至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推出一些老男人吃嫩草的奇幻電影給高齡影迷;還不只如此,就連同性戀族群想要斷背山一下,好萊塢也有提供這項服務。

當然啦,愛情片說要多大眾化就能多大眾化,只要把該具備的元素套在不同的職業、時空、地點上,就是一部可以再拿出來賣的新片! 
 
在此分幾類來介紹~

一、不打不相識

許多愛情片的男女主角相識的方式可一點都不愜意,甚至是從「仇家」等級開始一段關係的,不過到了最後,還是會打出真感情來,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比如說《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中,湯姆漢克和梅格萊恩本來是商場上的敵人,梅格萊恩的小書店甚至被搞到倒閉,可想而知他們的地位開始地有多麼對立;《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中,黛安基頓最初因傑克尼克遜和她的女兒約會而對他十分反感,還不小心被偷看到裸體呢!《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從中譯片名就看得出玄機,凱特哈德森和馬修麥康納是先從「冤家」出發,最後才「絕配」的;《一日鍾情》〔One Fine Day〕中,單親爸爸喬治克隆尼在片頭就害單親媽媽蜜雪兒菲佛的兒子錯過校外教學,給她添了一堆麻煩。 

二、風不平浪不靜

就算運氣好,男女主角不用從對立開始,甚至可能第一眼就愛上彼此,相愛的過程還是會波折不斷,否則「見面–相愛–結婚」的過程哪能拍到兩個小時。波折有很多種,有天時、有地利、有人和、還有在所有問卷題目中都少不了的一類叫「其他」。所謂天時,愛上一個人的時機不對可是很難處理的,《愛上新郎》〔The Wedding Planner〕中,負責籌劃婚禮的珍妮佛洛培茲竟然愛上了正要結婚的新郎馬修麥康納,可想風波如何不斷;《穿越時空愛上你》〔Kate and Leopold〕更是天時不對的代表,梅格萊恩愛上的竟然是跑到未來的古代公爵。所謂地利,如《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相隔甚遠的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怎麼樣都見不到面,一直撐到片末,實在是了不起的紀錄;所謂人和,男/女朋友的家人就常常是波折的根源,《我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中妮亞法達羅絲的爸爸就非常堅持要她嫁給希臘人,偏偏她愛上的是美國人約翰科比特;《求婚腦震盪》〔Mickey Blue Eyes〕中休葛蘭更慘,心愛的女友竟然來自一個黑道家庭;這幾大類之外,還有些難以歸類的怪力亂神式波折,《上錯天堂投錯胎》〔Heaven Can Wait〕的華倫比提因上帝搞錯了提早到天堂報到,得借別人的身體回人間和心愛的女人相見;《美國情緣》〔Serendipity〕約翰庫?克和凱特貝琴賽運氣有夠背,怎麼樣就是擦身而過見不到面;還有《鷹女》〔Ladyhawk〕蜜雪兒菲佛和魯格豪爾戀愛惹到主教被下了詛咒,一個晚上變鷹、一個白天變狼,永不得以人身相見。

三、 片末感人大告白

既然是愛情,「告白」絕對是必備的橋段,若每部愛情片都有一段告白,那這肯定是好萊塢最要傷腦筋如何在不變中求變的重頭戲了。挑剔的影迷當然不會吃「球場計分版寫上我愛你」這一套,不過不論如何告白,最重要的是要讓告白的一方把心聲說出來,好好催出觀眾的淚水。《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選擇讓比利克里斯托保持他片中角色的調調,來一段機關槍式的超機車告白,但效果可比任何浪漫形式都還要動人;《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是茱莉亞羅勃茲第二次和李察基爾合作,所以這次輪到女方來單膝跪下;同樣在《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裡,梅爾吉勃遜也和海倫杭特來個性別顛倒。除了在告白的方式上做手腳,也可以因地制宜,《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的比爾普曼就利用珊卓布拉克在票亭工作時,把婚戒從丟零錢的地方奉上;《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中,大明星茱莉亞羅勃茲正好在記者會上和裝記者的休葛蘭若無旁人地把愛通通用訪談問答說出口。

「愛情」這東西,總是大部份人都有供給也有需求的,看電影時感同身受一下、心領神會一下,也不失為一種輕鬆愉快的休閒活動。公式嗎?娛樂片嘛,包裝夠精美,一樣有看頭的。

[文章摘取至開眼E週報]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運塔羅牌:我離幸福到底有多遠?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其1。

第一張牌:有棵樹的下面是一隻烏龜,那樹跟烏龜其實有分不開的感覺,然後樹上吊滿了一些藤蔓的感覺。

第二張牌:圖中的人物很像日本卡通人物,就是有一種耍寶的感覺,而且他的頭髮是兩根沖天炮,可是感覺很像是掃把。

第三張牌:有一個人坐在圍欄外面,然後不曉得是在睡覺還是在沉思,可是圍欄裡面,卻有一個人躺在那邊。

第四張牌:圖中有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指著一個不知道是太陽還是銅板的發光體。

解析:

選1的朋友,這張牌是「世界牌」,所以幸福就在你身邊不遠處,現在的你知道幸福就是什麼,無論你做什麼都會覺得很快樂,然後你也沒有什麼煩惱,就是很快樂,這就是幸福。

選2的朋友,這張牌叫做「愚者牌」,代表的就是幸福隨手可得,但是你自己卻沒有發現,那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可是有的時候,你總是要學會如何失去,之後你才會得到幸福,所以你自己就會去演出一段痛苦的事件,然後讓你自己知道說那個就是痛。

選3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盃八」,代表是太多的恐懼,所以目前的你還感覺不到幸福,你離幸福也還有一段矩離,那或許是因為工作太忙或是其他因素,讓你忘記你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所以建議你有的時候要放下恐懼,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快樂的,你就去做,然後遠離緊張跟煩惱,你就會知道幸福在哪裡。

選4的朋友這張牌是「太陽牌」,代表的是幸福對你來說是不大重要的,因為你給別人幸福的時候,你自己就會得到幸福,所以這類的朋友他要去幫助別人,自己才會感受到是很幸福的。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白天到夜晚 浪漫愛的進行式...熱情展開

(噹~噹~噹~ 美麗的婚禮.....雨彤&秀珍這對新人在可愛的花童引領下緩緩的步入會場)
 
(甜蜜的一家人~)
            
 
(切下甜甜的婚禮蛋糕~分享新人最甜蜜的祝福~)
 
(香檳隨著杯緣緩緩的延續...似乎也代表著新人將婚禮的幸福正逐漸漫延...感染所有的賓客..)
(浪漫的夜晚來臨..  幸福的燭光逐漸點燃...)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深情的一個吻..)

(這一刻~連新人的背影....都充滿了 滿滿的甜蜜與幸福.....)

~明琴清境‧花園婚禮~婚禮流程
07:00~11:00 迎接幸福
11:30~12:30 YES I DO 結婚典禮
12:30~14:30 花園囍宴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9 清晨六點半..新郎雨彤已經整裝完備..和林董夫婦用完早餐後..
在三位帥氣的伴郎及好友的陪伴下..
下山..至埔里和迎娶的禮車集合..
AM8:00~迎娶的一行人..帶著愉悅的心情..為禮車掛上車彩...
(結彩...)
(喜悅....)
(101種心情~)
(最可愛的祝福...)
(幸福啟程..)
(期待...)
(執子之手..)
(披上頭紗..)
(無限的祝福...)
(待嫁女兒心...)
(靦腆的喜悅..)
(出嫁..)
(迎娶車隊返回明琴清境山莊..)
(進門囉~)
(過爐踩瓦..)
(結婚的喜悅..)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11.05  中國時報
吳秀珍、林雨彤情定清境 雲端上的婚禮 網路實況轉播
陳汶彬/專題報導

    清境1700公尺高的一處山莊,11月9日在弦樂團和爵士樂團的優美旋律中,有一場特別的花園囍宴,據說遇上天公作美時,雲海會瀰漫整個山莊……

    有「清境黃金單身漢」之稱的明琴清境山莊小老闆林雨彤,終於要在11月9日正式告別單身生活,在海拔1700公尺高的山莊宣告他與新娘吳秀珍的幸福。特別的是,這樁「雲端上的婚禮」將透過網站,向全國民眾做實況轉播,述說一段「姻緣天註定」的故事。

    明琴清境山莊的建築典雅、景致優美,山莊名稱以老闆林昭明及老闆娘卓素琴各擇取名字末字而命名,伉儷情深可見一斑。

    這裡令人迷戀的是遇上天公作美時,雲海會瀰漫到山莊陽台。而這種每次上清境時,會情不自禁地想到山莊等待雲海出現的情懷,更讓賓客們對於九日的婚禮充滿浪漫與喜悅的期待。

    她敲門投宿 他安排帶路

    雨彤和秀珍的認識過程,讓我對月下老人牽紅線的功力深為折服。董娘卓素琴回憶今年元月2日晚上10時多,一個起著薄霧、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山區有點冷清和微寒,本來已關起門來準備休息了,竟然闖來了一個女孩,敲門表示要投宿,這女孩就是秀珍,董娘剛要請林董帶秀珍到山莊,這時雨彤正好下班踏進家門,於是帶秀珍上山莊變成他們「天雷勾動地火」的導火線。

    而更奇妙的事是秀珍家住高雄,對清境的環境一點都不熟,當天因工作之事心情鬱悶,開車出門竟連開了10個鐘頭,也不知開到哪裡去了,在山區轉來轉去老半天,天色已晚才想到需要投宿,而清境有好幾百家民宿,偏偏她就去敲了明琴清境的門。

    雨彤不多話,也不主動寒暄,給人的印象是乾淨、內向、靦腆的大男孩,在問及他們的感情滋生之初的情景時,秀珍說:「他是個很ㄍ一ㄥ的人,住宿安排房間時沒講上三句話,下山之後也不敢打電話,只是猛傳簡訊。」

  

  簡訊表心意 兩地互傳情

 

    偶爾,雨彤會傳首詩給她,秀珍從讚嘆他的文采漸漸地對他產生好感,不過就是一個多月的時間,像雨彤傳的「早安﹣晨風吹過樹梢,對妳的思念片片的飄,妳的嘴角露出一絲絲微笑,捲起我心裡的一道浪濤,像藏在口袋的糖果捨不得吃掉,一種甜滋滋的味道。」就讓她真像吃到了蜜糖。

    問秀珍為什麼接受雨彤的追求?秀珍的答案很傳統,就是一般人都會用的「人看起來很實在」、「初步印象很好,所以對他沒有心防」之類;同樣的問題,雨彤的回答竟然是「人長得很漂亮,為什麼一個人上清境?」這個疑問在還沒解開之前,雨彤就在認識秀珍的第二天喜歡上了她,真是大膽。

    問雨彤交往期間有讓他感動的事嗎?雨彤說:「大約認識個把個月後的農曆過年,她就上山來陪我,並幫我整理客房。」我很訝異地說:「這樣就讓你感動啦?說不定她是想來住免費的咧!」雨彤輕描淡寫的說:「不會吧!她沒有你那麼邪惡,我有信心,她是真心的。」這樣的答話,讓我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不過兩個人對於人、事、物的價值觀和看法的雷同,才是緊密拴住兩顆心的主要因素,所以一直到兩人要結婚之前,從來沒爭吵過;雨彤對他們之間的「心有靈犀」,更是感到非常的奧妙,他說每次剛想到她,或拿起手機要發簡訊給她,她的電話就到了,就是這麼靈。

 

   網路即時影像 散發喜訊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見1700的幸福滋味

【明琴清境。花園婚禮】

來自雲端的美麗祝福  攀越海拔 

滿載著對你的愛 最高的幸福 最深的祝福

邀請您 一同見証 在這座美麗花園 我們遇見的幸福!

 

戀家的男孩林雨彤,浪漫的女孩吳秀珍,要結婚囉!

 能高奇萊合歡山等百岳環繞下,有著如詩如畫如夢似幻的美景,刻劃了歐洲風情,邂逅了浪漫國渡。在這海拔1700最浪漫、美麗的後花園-明琴清境山莊裡~一段用愛灌溉出的幸福花朵正熱情綻放..

 

整體婚禮的主軸都以圍繞戀家的男孩林雨彤,浪漫的女孩吳秀珍,倆位新人相遇、相戀至願意一起攜手打造幸福愛的花園。而延伸出來-主題【遇見1700米‧花園婚禮】,這場婚禮歷時二個多月籌畫,從婚卡的設計、會場的佈置、整個婚禮的表演節目規劃、婚禮流程安排至送客婚禮小物,處處都可看到新人及林昭明董事長夫婦對婚禮的重視及用心。為讓整個婚禮更圓滿新人及林董事長夫婦特地委託台中花時間婚禮設計公司來做整體的企劃及執行。 

婚禮整個過程將於明琴清境山莊舉行,在霧社基督教長老教會 程牧師的福證及弦樂團 優美琴聲當中,見證這場最美麗的花園囍宴。下午時段則是愛的祝福~浪漫午茶時間,在美聲女伶的歌聲中,倆位新人第二次進場分享甜蜜婚禮蛋糕、幸福香檳塔、丟捧花等活動,並在新人的好友祝福下,渡過溫馨wedding tea time。整個婚宴延續至夜間的燭光晚宴~wedding night party ,在新人點燃象徵永結同心”~同心燭下,隨著浪漫爵士樂為夜晚舞出最精彩的第一支舞,除此之外特別安排最美麗的祝福~高空煙火秀,為整個婚禮劃下美麗的句點。 

婚宴餐點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呈現,每一道餐點都是由明琴清境山莊主廚特別精心搭配。在婚禮送客禮方面,更貼心為所有的賓客準備明琴清境山莊的特產,一年四季都出產的樹番茄,小巧嬌豔又稱紅娘果的燈籠果,研發而成的燈籠果醬和夫妻情侶最愛的天鵝葫蘆。林昭明董事長夫婦希望給所有的賓客分享他們的喜悅,從這美麗的花園滿載幸福而歸。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21的午後~一場持續八個小時的喜帖加工..正要開演..
PM5:00 老大和sam準時的赴印刷廠取出了喜帖...
PM5:30 還殘留印刷機溫度的 喜帖...送進了花時間..
..................................................................
 *加工流程 喜帖對摺→剪緞帶→喜帖綁緞帶→小卡綁緞帶→將小卡放入喜帖內→20份喜帖用透明塑膠裝成一包放入紙箱
      每個紙箱放入100份喜帖、106張信封、120張貼紙...(信風和貼紙多放...以防書寫上的錯誤..可用)
 
PM5:40 兩位女子正式開始 進行喜帖 緞帶加工.. 一個剪緞帶 一個綁蝴蝶結...
    正在盤算300張 應該七、八點就可以完成吧~
   ............................................................
   小潘:老大,我七點半跟朋友約要看電影...可能七點就要離開喔~
   老大:好ㄚ~我們也應該差不多那個時間可以完成吧~ 我晚一點也要去台北..
   .........................
PM7:10 看著那完成好的五十張喜帖~突然覺得有點頭皮發麻...
                打了電話跟朋友取消電影之約,並打電話跟好姐妹們請求救援...
               .     .喂~在幹嘛呀~
          在高雄ㄚ...
          喔~沒事..好好玩吧!!  
                唉...星期六的晚上 大家都去HAPPY了..怎麼開得了口ㄚ..
    只好悶著頭繼續做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8人權婚禮在台中公園甜蜜登場,22對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新人在公園湖光水色美景襯托及親友陪同下,完成鍾情浪漫的永恆誓約。今年人權婚禮訴求「尊重與包容」的婚禮,由教育部社會教育司司長劉奕權證婚,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擔任介紹人,婚禮開始前每對新人走過由愛神丘比特引領新人穿越八個關卡,以互動式的方式,宣示人權婚禮盟誓,迎向幸福之路。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花時間 最近最重要的一場婚禮 終於要正式展開了~
教育部2006人權婚禮記者會....
地點/台中市全國飯店一樓咖啡廳
現場貴賓/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人權基金會執行長周碧瑟及台中市教育局張局長
新人代表/惠文高中的曾世佑、陳力仁兩位老師





倆人共同在陶版模中印下雙人掌心,完成一加一的互信完美組合。揭開二00六年全國人權婚禮序曲。




教育部的「全國人權婚禮」,主要理念是將「人權教育、人權家庭落實到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為人權教育廣佈種子」。蕭家旗在致詞時即特別強調婚姻來自不同背景、家庭的組合,夫妻雙方一定要能彼此尊重與包容,才能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疼寵物的越來越多,除了給牠們吃香喝辣,買名牌用品,帶去做spa等等,最近英國還出現了,號稱當地第一場的狗狗婚禮,派頭之豪華讓人大開眼見,帶您一起去看看。看著新郎披著帥氣的黑色禮服向前衝,新娘也急著跟上,不過頭上的婚紗硬是垂下來被踩在地上,狗主人趕緊過來解圍,免得還沒進禮堂,一身美美的裝扮就毀了。

音樂聲響起,新娘在主人的帶領下走進會場,新郎已經坐在走道另一端等候,2歲半的新郎可能是沒見過這麼大陣仗鬧怯場,當場狗性大發開始用狗鼻往地上蹭,加上主婚人在台上碎碎念個不停,他乾脆原地繞起圈子來,好不容易ㄍㄧㄥ到說我願意的最後一刻。

在主人代勞下,雙方交換粉藍粉紅的項圈當信物,然後在用狗爪在結婚證書上蓋章,這場號稱全英國第一場的狗婚禮就算大功告成。

為了替心愛的狗兒狗女完成終身大事,主人硬是砸下3500英鎊,約合台幣20多萬,黑色馬車,隆重的會場佈置,20多親友到場祝賀,外加狗食蛋糕,該有的派頭一樣不缺,而且更令人羨煞的是,這對新人還要出國住五星級飯店渡蜜月。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琴清境山莊位在海拔1700公尺山麓,清楚可見湛藍碧湖

(想來個浪漫英國鄉村風婚禮嗎?!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整個人也跟著樂活起來.....

優雅的山丘~優雅的湖泊.....

彼得兔套房特別挑了個閣樓空間,注入濃濃的童話想像,擺上一大床、一小床,棉被、枕頭等都是舒適輕柔的彼得兔寢具,房內還有彼得兔軟骨頭圍成的遊戲室,處處歡樂的氣息。 

彼得兔套房有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明琴清境的年輕小老闆-林雨彤與因工作而上山探勘場地卻迷路的女友 浪漫的"遇見".......
之後美麗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彼得兔套房的誕生也是因為女友喜歡卡通元素,他為她布置了一間彼得兔快樂家庭房
親愛的女性同胞...有沒有粉感動ㄚ... 
更幸福的是 他們即將在不久的將來舉行他們的浪漫婚禮
(敬請期待....花時間與新人正努力規劃籌備中..)

藉此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彼得兔故事的由來......
「親愛的諾亞,我不知道該給你寫些什麼,所以我來告訴你一個有關四隻小兔子的故事,牠們的名字叫做小福、小毛、小白和彼得。」1893年的9月4日碧雅翠斯.波特和她的兔子彼得.派伯正在蘇格蘭渡假,五歲的諾亞是波特從前家教安妮的長子,為了讓這個遠在倫敦且在病中的小男孩開心,她寫了一封圖文並茂的信給他,告訴他一個關於彼得冒險的故事,這就是後來出版的《小兔彼得的故事》由來。熱愛給孩子寫信的她,也給諾亞的弟妹們寫了許多配有插畫的信,成為其他陸續出版的小書藍本。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載滿幸福的戀愛巴士....
花時間 與妳們分享喜悅....


第五版 快樂渡蜜月去~

第六版 信守相愛一輩子~

第七版 愛就是互相學習~

第八版 共同建立美滿家庭~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系列的Q版婚禮娃娃出爐囉...
設計師~ 超口愛的妞妞...畫出來的娃娃都跟她一樣口愛...

第一版  我們結婚吧!!

第二版  共築愛巢!!


第三版  只有為你!!

第四版  共同擁有與分享!!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 TIME (花時間) 除了幫新人籌備創意婚禮外...
依舊還是再接一些活動...

彰師大畢業典禮 就是近期剛完成的一個案子..
與大家分享


原先的設計概念是以小王子搭配最熱門的火星文...來做整體的視覺設計....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 學校畢聯會所主導的"瘋狂飛翔 遊樂園"的IMAGE 上..
ㄣ....可憐的小王子 竟被一堆小丑們給綁架了....
而偉大超Q的孔老夫子 也被 西安來的兵馬俑給取代...
(C...版主 有點偷懶..照片還沒整理好..改天再補上囉!~)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團體照~(左1為彰師大承辦徐老師~ PS.麻煩下次預算多一點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8誓、幸福Yes!-2006教育人員人權婚禮

 

 首創行動式的人權宣誓婚禮 
彰顯人權意義,這是一場兩性平權的教育婚禮 
滿足新人期待,這是一場精緻浪漫的愛情婚禮

■活動時間:2006.09.28  
■活動地點:台中公園
 讓我們一同來見證 這場幸福婚禮~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郎智偉是目前最ㄏㄤ的科技工程師

與新娘柏齡因工作上的往來而相識
初次認識時雙方對彼此並無太大印象

但因緣際會的在一次飯局之後彼此有了更深的交談
與了解墊定了日後交往的基礎....





新郎在婚禮上 感動深情的告白......

在交往過程中雖然遭遇了不少的抉擇與難關

但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神秘的力量

使我們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直到今天到未來!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日本寵物當家節目公布了雅夫和黑拉拉成功結婚的消息後,除了讓台灣的狗
友們沾了雅夫結婚的喜悅和喜氣,也讓許多狗爸媽開始盤算,是不是也來為自家
的寶貝覓個另一半? 


  雖說是為狗狗舉辦婚禮,但除了在發情期間外,新娘或新郎在現實生活中,
並不會真的就搬到另一方家中去住,所以,寵物的婚禮,大多僅在於宣示的意味
而已。 

  不過,雖然婚禮只是個儀式,但飼主替自家寶貝狗辦起婚禮來,講究的態
度,可不遜於人類的婚禮,該有的婚紗、飾品、喜餅、結婚照等等,樣樣少不
得。 


●新娘美又艷 新郎俊又俏

  要為深愛的寶貝舉辦一場豪華的婚宴,當然首重用精緻典雅的綢緞與蕾絲製
作而成的結婚禮服。

  目前接受貓狗結婚禮服訂製服務的店家,大多是在網站上接受訂單。「酷狗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涉入婚禮顧問【簡稱"婚顧"】並不是很長的時間,但也不是那麼短...但還是發現周遭的朋友(不論新朋友或舊朋友),常會在拿到我們的名片時,問了一句讓我們有點頭暈的問題...「那你們和婚紗公司有什麼分別?? 那是不是新娘秘書ㄚ??」

maybe~應該是很多還不了解婚禮顧問的新人或未婚男女,普遍有的疑問吧~  那就容我 稍稍解釋一番囉~

一場幸福的婚禮大戲一定是由新郎和新娘擔任男女主角,而婚禮顧問的角色就是這場戲的編劇、導演、場務及製作人。

婚紗公司則是提供大型劇照供各項"宣傳用"的,而新娘秘書則是服裝造型師/彩妝師 負責把最佳女主角用的美美的

這樣應該可以稍稍能理解了吧!

婚禮顧問要從頭顧到尾讓這場戲完整上映且精彩落幕,而婚紗公司及新娘秘書的服務只是其中一項而已。

其實婚紗攝影是台灣非常獨特的文化,過去婚禮是由父母長輩來籌畫,唯有婚紗攝影是新娘可以主導的,
因此新娘多半把心力放在這裡,加上婚紗攝影前輩數十年的努力,產生了這樣一個特殊而精緻的產業,
甚至讓很多新娘以為結婚就只有婚紗攝影而已。

因此我們能理解婚紗攝影的文化,但是還是粉希望經由婚禮顧問的努力,可以逐漸讓朋友們能有比較正確的了解、認識。
ps.若還是"看不太懂"~建議去百事達租一下"愛上新郎",就可以大致知道婚禮顧問是做啥的囉~
當然也歡迎 來 花時間婚禮顧問(What Time Wedding House) 坐坐聊聊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時間婚禮精品~拍賣網!!
終於在各界好友廠商的 千呼萬喚中...誕生了!!
商品陸續增加中.....
屆時 可要麻煩what time的好友們 多多花時間
上拍賣網來 支持一下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幸福即將播映
請帶著你的祝福與微笑
對號入座


精心設計的喜帖、邀請卡、幸福入場券

大方的新人特別準備多種款式的謝卡..讓賓客珍藏他們的幸福

有別一般的婚紗相本...裡頭的照片及頁面設計可都是出自於從事設計的新人之手喔!!

連賓客的桌卡,都帶有新人滿滿幸福與甜蜜.....


在新人入場之前,賓客們專注的看著他們的love story......




高酒舉杯..祝福新人甜甜蜜蜜..幸福永久..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sorry 啦! 花時間 的網站到現在還在努力的架構中....
ㄞ......一切都要"花時間"的嘛..

所以在網站尚未建構完成前....
大家就勉為其難的...使用這個部落格囉!!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玫 瑰:熱情 紅玫瑰:相愛 桔 梗: 不變的愛、柔順
百 合:百年好合、高尚 姬百合:快樂、榮譽 鬱金香:愛之寓言
滿天星:愛憐 康乃馨:親情;思念 康乃馨(紅):親情、思忥
波斯菊:永遠快樂 水 仙:尊敬 蓮 花:默戀
愛麗絲:穩重 罌栗花:多謝 海 芋:宏偉的美
向日葵:愛慕、崇拜 紫羅蘭:永恆之美 風信子:恆心
劍 蘭:用心、堅固 紫丁香:羞怯 金盞花:離嘵、迷戀
太陽花:神秘 牽牛花:愛情永固 星辰花:勿忘我
白山茶:真情 菊 花:真愛;高潔 瑪格麗特:情人的愛
矢車草:優美 火鶴花:新婚;熱情 非洲菊:崇高之美
石斛蘭:任性美人 蝴蝶蘭:幸福漸近 文心蘭:隱藏的愛






wha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